Hello 2017 :)

 2017会是更好的一年。 :)
2017的自己似乎不再懵懂,不再冲动,调整了自己的敏感度。
懂得怎样面对自己的挑战和情绪,学会了
把心放在事情上,
而不是吧事情放在心上。
也许2016一直的忙碌,没有心神去太在意相较起来鸡毛蒜皮的情绪。
但是在我开始放大假之后我发现,诶?

我好像更稳重了耶!
心情不会再时不时灰灰的,
没事做自己也会看书啊,运动啊,学韩语啊,认识新朋友啊,尝试新的东西啊
过得很充实 也努力地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好。
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自己,比较懂得表达感恩和爱(也越来越招人喜欢? )

遇突发事件是冷静的,打理生活是独立的,
日常也因为意志力和自律变得规律了起来。
是一种一直在变好的趋势:)
真好。

这一年的规律生活皆因运动开始,真正开始运动除了为了穿衣服更好看,
当然也是因为那段时间开始遇到热爱运动,活跃于户外生活的人们 (对啦也和运动型的人交往了)
毕业后离开了这群朋友,感情也因为其他的事情走不下去,
即便如此也没有自暴自弃哦,我还是一样的阳光一样的笑,一样的爱搞怪,一样的做自己。
牛牛说这样的我很迷人 哈哈 谢谢你啊
我也觉得这样才是健康的交往,健康的人生呢。
希望,大家,各位单身或是因为感情而纠结的朋友也一样多多爱自己,闪闪惹人爱。 
一定一定要尽量过的开心蛤。

2017了,我就省得交代2016了吧。
人就是要展望未来啊!
未来的我,要更努力读书,更努力工作,
更努力维持健康的生活饮食和运动。

对爱我的家人朋友更有耐心更多关怀 (这很重要! 要忍住自己的脾气减少冲突咯) 
很多事情需要慢慢磨合,嗯我想是的,家人也不例外
和恋人不一样的是,磨合的过程中,家人不会放弃,不会离你而去。

好啦。
25岁不要老气横秋的,全世界一起正能量吧 :D
加油咯


Ps. 我单身啦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